不想取昵称。

#小菜叨叨#

#论有一个高情商弟弟的重要性#


😯:妈,下周我要去看演唱会

👩:几点钟?

😯:晚上8:30开始,第二天白天回家

👩:不允许,太危险,你问爸爸

👨:你有男朋友吗?

😯:没有

👨:没有你去干嘛?发次啊?

😯:没男朋友还不能追星了?何况我偶像演唱会门票才100块啊!

👨:你手机上看看了喂


😯:妈!为什么不让我去!我都24了!大不了我演唱会结束凌晨回家

👩:不行,我不放心你夜里开车

😯:😭


重点来了!!!


👦:妈,我觉得你要看看这篇阅读理解,《不去追》

(我弟掏出他的练习册递给我妈)

👦:我昨天可是很认真做的,文章讲了一个女儿单身旅行,父母支持她的故事,我觉得你应该让姐姐去看演唱会

😯:蔡哥!这波操作666啊!

👩:(看完文章)看来演唱会是应该放你去了,一定注意安全啊

😯:一定啊,到时候我吃完汤包回家~

评论